啊,我讨厌考试

「月日」Duchenne Smile

**是看第四集季忘了第几集冒出来的想法,大部分都是月岛的内心想法。

**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,如果有错别字请一定跟我说。

**角色是古馆老师的,ooc归我。

  如果都可以,那么以下↓










  “Duchenne Smile”月岛突然想到心理课上的一个词语释义,指笑容饱满,牙齿露出,使面颊提高的笑容,具有强烈的感染力。


  感染力……吗。


  的确,无论什么时候,顺境还是逆境,只要日向一笑,似乎就能振作起来,队内的氛围也可以活跃起来。


  就像这次。


  这样凝滞的情况,这样绝望的处境,他却可以高兴的笑出来,轻松的拨动了绷紧的弦。


  明明只不过接住了一次球。


  如果比作一场攀登的话,稻荷崎毫无疑问是突然坠下的落石,就这样砸到身上,疼痛一点点累积,不由得就往下滑了一滑,腿部开始疲惫,手也愈发无力,想着,不然算了吧。


  而日向的笑容,应该就是最后仰视目标时,不经意间发现的一枚攀登钉,牢牢地钉在那儿,霎时希望迸发,给人以绝处逢生。


  这感染力可以激励自己的队伍,一鼓作气的向前,但也可以引起对面队伍的“饥饿感”,让对方想要狠狠地打碎这一抹希望,赢得最后的胜利。


  那接下来就又是一场更加激烈的角逐了。


  月岛发泄似的弹了一下日向的额头,“啪”地一下,塑胶场上正巧弹起了一个刚被拦下的球,日向被弹的微微后仰,这才收齐了那个眉眼弯弯的笑,随即捂住泛红的额头,恼怒的瞪着他。


  真想占有这个笑容。


  月岛面无表情的从日向身旁走过。


  “下场拦网的后面,你一定会在的,对吧。”


--End--










☆Duchenne Smile的释义来自我们心理老师的PPT( ̄▽ ̄~),当时上课看到这一页瞬间就想起了小太阳,然后就抄下来了,但缩减了一些内容,全义还有嘴角肌上扬,颧骨肌提高,眼角肌收缩,眼周褶皱出现等内容。




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