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,我讨厌考试

「all日向」今天是不许亲亲日!

**突然摸出来的想法,一时激情写出来的产物,逻辑什么的都废废废

**本篇是及川/影山/月岛,不知道会不会有下篇,随脑子吧

**角色属于古馆老师,ooc属于我

**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,如果有什么错别字之类的请一定跟我说!

如果都可以,那么以下↓








及日



及川:小不点~


日向:(捂嘴)不可以大王sama,今天是不许亲亲日!


及川:嗯?嗯?嗯?为什么会有这种日子?小不点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?你不爱大王了吗……(此处省略若干无意义词汇)


日向:没有没有!我最爱大王了!


及川:是吗,我就知道我是小不点最爱的人!那么小不点,来证明一下你对大王的爱吧!


(扑倒)


日向:唔~(好像有什么不太对)


计划成功了呢,及川君。




影日



影山:喂,日向boke!


日向:不许叫我呆子!只有呆子才会叫别人呆子!


影山:哈?你不就是呆子,这有什么好反驳的?


日向:…………


影山:喂,日向,我想亲你。


日向:不!可!以!


影山:嗯???为什么?


日向:因为今天是不许亲亲日!


影山:什么时候有这个日子了?


日向:刚!才!哼,骂完我还想亲我,你想得美,国王影山!


影山:不许叫我国王,日向boke!


(单手握日)


忘记了最初的目的呢,影山君。




月日



月岛:(附身靠近日向)


日向:(捂嘴)月岛不可以,今天是不许亲亲日!


月岛:(停住)哈?你不会以为我想亲你吧?


日向:明明就是嘛!不然你靠近我干什么?不会是想戳我头顶吧?!(连忙捂头)


月岛:(顺手拿起一旁的水杯)我只是想拿被你挡住的杯子。


日向:…………


月岛:不过,竟然你提到了,那不如…


(再次俯身,轻啄,起身)


月岛:多谢款待~走了。


日向:(脸爆红)啊啊啊!zu!ki!shi!ma!


不愧是乌野的理性呢,月岛君。











大概就这样了。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4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